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 创新达人故事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创新达人故事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6月8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创新达人故事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本科生黄衍博、武汉理工大学的直博生熊方宇和我校博士研究生王祥分享了

  • 【就业经】让学业困难不再成为“拦路虎”

    【就业经】让学业困难不再成为“拦路虎”

    我校理学院教师们积极主动参与学风建设,通过“牵手行动”“锋哥有约”“T-S直通车”为学生答疑解惑、交流思想,努力让学业困难不再成为学子就业路上的“拦路虎”。

  • 我校举办2017普通话大赛

    6月3日晚,我校2017年普通话大赛暨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初赛在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举行。近50位师生共聚一堂,朗诵经典诗文,传承优秀文化。蔡锦等12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 当实验教学遇上“互联网+”

    当实验教学遇上“互联网+”

    实验这件事儿,能不能融入信息技术,也试试“互联网+”,开发个虚拟软件?目前,我校生命科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已经开发出8个综合性虚拟实验项目,这些项目已开始在校内20余个专业的学生实验课中学习使用。

  • 我校农学、植保专业接受第三级专业认证试点

    我校农学、植保专业接受第三级专业认证试点

    6月5日上午,我校农学、植物保护专业认证(第三级)专家见面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专业认证是我国构建“五位一体”的本科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国家第三级认证是专业认证的最高

  • 严建兵做客植科院问学斋:大学不可虚度

    严建兵做客植科院问学斋:大学不可虚度

    6月4日晚,“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植科院长严建兵做客问学斋,与农学1602班的同学们一起交流“大学那些事儿”。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