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唐峻丁世学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5月1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院长丁世学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双方达成了对口合作意愿并签署协议。

 

DSC_1317

DSC_1321

DSC_1343

DSC_1357

DSC_1445
                                          (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罗林)5月1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院长丁世学、副院长汪云、副院长刘伦钊等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周承早、李崇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接待了唐峻、丁世学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高翅主持。

李忠云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应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往来和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掀开交往合作新篇章。

唐峻深情回忆了在华农学习、生活和工作的35年,他感叹,来到华农就像“回娘家”一样,并表达了与我校对口合作的意愿。他指出,双方拥有着浓厚的友谊,希望以后的合作更加务实高效,把双方的约定落实、落地、落细,共同推进两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丁世学感谢华农对湖北文理学院多方面的支持,并从发展历程、办学思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华农与湖北文理学院合作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希望以后在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高翅在主持交流会时表示,湖北文理学院位于诸葛亮故居襄阳,文理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可谓是“卧龙出山”。他说,狮山迎“卧龙”,非常愉快在阳光明媚、芳草萋萋的日子迎来远方的客人。他表示,双方要加强互访、增进沟通,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最后,双方签署对口支持与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唐峻、丁世学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环湖东路和狮山绿道。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