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媒推介】五一劳动节|有一种温暖叫华农暖

核心提示: 在华农,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默默付出,勤勤恳恳,用最朴实的方式,温暖华农这一方土地。“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华中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记者走近宿管、食堂、保卫处等岗位的员工,倾听他们平凡却感动的劳动故事……

“五一”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的节日,广大劳动人民辛勤、善良、无私,用辛苦劳动换来世界人民的共同幸福。

在华农,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默默付出,勤勤恳恳,用最朴实的方式,温暖华农这一方土地。“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华中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记者走近宿管、食堂、保卫处等岗位的员工,倾听他们平凡却感动的劳动故事……

文章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IwMDgyMQ==&mid=2653457531&idx=1&sn=d2aeaaab8617c14cea6f97d001ed0879&chksm=bd2006218a578f378e9c468020adb0d07a98267e36438a7d4bdf7014fdadfb6f5ddf9f5303ce&mpshare=1&scene=23&srcid=0502dn4hD0CIPojvrUxnkaTa#rd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