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开展收费清查工作 从源头防治“小金库”

核心提示: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规范收入管理、防治“小金库”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高翅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规范收入管理、防治“小金库”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高翅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高翅指出,收费清查工作要做到项目清、票据清、金额清、人员清,取消不合理的收费,明确收费责任人、监督人和负责人,各类收入要“颗粒归仓”。“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要严肃对待本次收费专项清查工作,学校将通过组织抽查、设立监督电话等方式进行严格监督。若发现收费收入瞒报、漏报现象,必定依法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高翅说。我校要通过强化经济责任制、严格收费报批报备、推进无现金收费等措施建立收费管理长效机制。

据悉,学校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收费专项清查工作,旨在推进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收入管理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全面规范学校收费收入管理,从源头防治“小金库”。

审核人:韩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