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上午,由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承办的“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葛全胜11月15日上午,由农业部人事劳动司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承办的“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和我校副校长高翅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高翅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的校园风光谈起,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华农的山形地势、自然风光、校园文化,重点介绍了我校的重点学科和重点科研项目。高翅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去学,更好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学习,从实践的“无字之书”中汲取优秀经验,让交流的经验不断得到升华;三是希望大家对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完成本期班的学习任务。

随后,邓伟代表水科院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和管理要求。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心学习,联系实际,系统地梳理和反思,通过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做到互相启发,多出成果,在培训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二是积极学习,要求做好培训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强调纪律和安全,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贯彻到日常的培训学习过程中,确保学有所成。

持续11天的培训中,桂建芳院士,吴孔明院士,农业部人事司、科教司、计划司,水科院,热科院等专家领导将来校为学员授课。

审核人:沈振锋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