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总结会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总结暨表彰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各单位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和湖北三德会计事务所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王丹妮】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总结会

资产清查总结【王丹妮】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总结会

优秀单位【王丹妮】

学校表彰了一批国有资产清查优秀单位和个人(供图:王丹妮)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周捷凯)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总结暨表彰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各单位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和湖北三德会计事务所董事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平主持。

首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宣读了表彰文件,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10个优秀单位、叶林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国资设备管理处处长袁友亮报告了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总体情况,湖北三德会计师事务所董灏明反馈了资产清查的审计意见,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周锐、植科学院郑烈生、经管学院郭丽军分别代表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资产清查工作的价值,认为这次清查工作摸清了学校的“家底”,为以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指出学校资产管理中也存在重使用轻管理、账实不符、利用率低的问题。最后,他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资产清查的后续工作,巩固清查工作的成果;二是强化资产管理制度宣传,提高资产管理认识;三是加强资产管理培训,增强资产管理责任心;四是优化资产配置管理,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五是重视资产日常管理,规范资产使用管理。

审核人:钟永泉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