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核心提示: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高翅和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到煤气站、校车队油库、二级供水站、后勤集团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DSC_9494

校领导带队在校车队油库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DSC_9480

学校办公室和国资设备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抽查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月17日下午,副校长高翅带领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到煤气站、校车队油库、二级供水站、后勤集团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高翅仔细查看了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设施、设备,询问了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了解安全自查工作情况,并勉励相关责任人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的弦,把安全防范工作做牢、做实。高翅指出,国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在后勤集团员工宿舍,高翅和部分后勤集团职工亲切交流。他表示,后勤集团职工默默无闻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着力量,他们的工作劳动强度大,后勤集团一定要多关心他们,“和他们少算经济账、多做暖心事”。他向后勤职工拜早年,并提醒他们注意用电防火安全。

另据悉,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和国资设备处还前往动科、资环、水产、食科等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抽查,检查安全整改落实情况,提醒师生持之以恒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