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李召虎在2024狮山欢乐节上的新年致辞

核心提示: 2024年1月1日零点,校长李召虎在狮山欢乐节发表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704055233497

校长李召虎在狮山欢乐节上发表新年致辞(通讯员 侯国涛 摄)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

大家新年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在狮山欢乐节的现场迎来了崭新的2024。首先,我代表学校、代表校党委书记高翅老师和全体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第一个“五年计划”收官之年。全体华农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推动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创新,共同庆祝了金梅林老师、张献龙老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见证了一批批标志性科技成果从狮子山诞生。今天的狮子山,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有志气、底气、骨气和豪气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今天的5平方公里山水浪漫校园,充盈着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勃兴之气。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都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2024年,学校将迎来第十一次党代会,我们将绘制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第二个“五年计划”。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一棒接着一棒跑,一棒比一棒跑得好,与伟大时代“双向奔赴”,为强国复兴、人类福祉贡献华农伟力!

祝大家新年快乐!愿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欢乐永远与大家、与每一位华农人相伴!谢谢!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