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校新闻中心提前征集2016年度新闻选题

核心提示: 为讲好“华农故事”,传播“华农好声音”,学校新闻中心将编制《2016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策划采编方案》和《工作月表》,现面向各校属单位、全校师生和各界校友征集年度新闻选题,诚邀大家谈想法、出点子、给线索。

为讲好“华农故事”,传播“华农好声音”,学校新闻中心将编制《2016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策划采编方案》和《工作月表》,现面向各校属单位、全校师生和各界校友征集年度新闻选题,诚邀大家谈想法、出点子、给线索。

选题内容可以是本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作,可以是已经持续多年坚持的举措,可以是身边令人感动的人,可以是有意思、有意义的事,可以是即将有突破的新进展,可以是有影响力的新观念,可以是有特色的创意策划。

请大家于1月20日前将新闻选题提交至<<新闻线索平台>>,便于我们及时整理、汇总。新闻中心将联合相关单位和媒体力量对入库选题进行宣传报道。选题征集长期有效,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选题 新闻 策划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