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家园携手庆“六一” 情感教育助成长

幼儿园举办“六一”庆祝活动

核心提示: 在2017年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嘉宾们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9.

13

由父母与老师表演节目,为小朋友们送上“特别的礼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梅)在2017年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嘉宾们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主题为“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庆祝国际儿童节。

活动不同于以往“孩子表演、家长观看”的传统形式,取而代之是由父母和老师共同登台表演精彩节目给孩子们欣赏。父母与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心爱的孩子们奉上这份“特别的礼物”。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青年老师们轮番登台,献上熟悉的歌曲串烧、劲爆的搏击操、新颖的歌舞,把孩子们带进一场视听盛宴,让孩子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见到了父母与老师青春活泼的另一面。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童话剧把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最后,庆祝活动在一段名为《特别的回赠》的视频中落下帷幕,老师和家长们的眼睛在视频里孩子们稚嫩的感恩声中湿润:“亲爱的老师、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礼物!”“我爱你们!”……

活动后一位家长表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是父母的珍宝,值得父母倾力付出、用心陪伴。一位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家园携手,共促幼儿的快乐成长,并促进幼儿园的科学发展。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