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孝感市来校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

核心提示: 6月8日下午“我选湖北 立业孝感”人才引进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推介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举行,吸引了2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6月8日下午“我选湖北 立业孝感”人才引进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推介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501报告厅举行,吸引了2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会。孝感市副市长章珂、孝感市农业局、水产局、畜牧局、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银鹭有限公司、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参加了推介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领导出席会议。推介会由孝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圣华主持。

李名家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推介活动的举办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要事,更是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的喜事。学校对孝感市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李名家谈到孝感历史文化悠久绵长,经济发展迅速,产业特色明显,对人才高度重视,今天的推介会体现了孝感市对华农的信任和对华农学子的认可,在校地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尤其是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领域的合作定会深入持久。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敢于创新、勇于创业,投身到孝感市如火如荼的建设事业中,为孝感发展注入新活力,用实际行动在服务奉献中勇立潮头、成就青春梦想。

章珂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孝感市的区位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孝感市紧邻武汉,发展潜力丰厚,急需各类人才加盟。诚邀广大学子前来实习实训,通过实习实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职业能力,积累职业经验,成就创业梦想。同时承诺对来孝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的学子提供优惠的政策,周到的服务和切实的保障。

我校2013届博士毕业生、孝感市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叶刚分享了其在孝感市从理想进入现实、从“单身一人”变成“四口之家”、从“小科员”变成“小领导”的发展历程。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求学、求职、求发展的道路上学校老师和单位领导给予其的真切关心和巨大帮助,他表示选择孝感不悔,投身孝感有为,留在孝感幸福。

随后,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现场推介。孝感市农业局副局长周双林详细介绍了孝感市招博引硕、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人才引进项目的有关优惠政策。教务处处长江珩与孝感市农业局局长罗胜龙现场签订了《孝感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协议书》。

会后,主办方组织参会师生品尝了孝感农特产食品,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现场对学生去孝感实习实训进行了意向登记。

据悉,近年来孝感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现推出招博引硕、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三大类共十多项具体优惠政策。本次专场推介会专为华农学子提供实习实训岗位200余个。

审核人:穆凯锋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