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众院士来校研讨我国农业发展战略问题

    4月16日,两项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课题启动会暨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分别是邓秀新院士主持的“新《食品安全法》实施后我国绿色园艺发展战略研究”,方智远院士与傅廷栋院士共同主持的“‘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

  • 喻树迅做客南湖学术论坛谈协同创新

    喻树迅做客南湖学术论坛谈协同创新

    4月16日晚,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研究员、棉花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棉花学会理事长、棉花遗传育种专家喻树迅做客南湖学术论坛,在第二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为到场师生作了名为“协同创新,促进棉花科技腾飞”

  • 规模化猪场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召开

    规模化猪场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召开

    4月16日上午,第17届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专题研讨会在我校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和养猪行业7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我校副校长吴平、中国农科院

  • 宋宝安、陈剑平两位院士做客南湖学术论坛

    宋宝安、陈剑平两位院士做客南湖学术论坛

    4月15日晚,我校第29期南湖学术论坛在植科院主楼西附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宋宝安、陈剑平两位院士应邀出席报告会,并就当前农药发展现状与机遇挑战,我国植保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等学术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深

  • 中国农业科学院周志刚研究员做客水产讲坛

    中国农业科学院周志刚研究员做客水产讲坛

    4月13日上午,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创新工程水产动物饲料创新团队的周志刚研究员做客我校水产讲坛,在水产楼109报告厅作了题为“鱼类消化道微生物研究:院友谈基金项目研究与创新成果转化”的学术报告。

  • 丰明乾做客学术沙龙谈肿瘤治疗

    丰明乾做客学术沙龙谈肿瘤治疗

    4月8日晚,第二综合楼C102内座无虚席,生科院教授丰明乾做客学术沙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肿瘤免疫治疗的现状与展望。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