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全委会审定通过“十三五”规划

核心提示: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送审稿)。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会议现场(记者 涛子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东 刘辉)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送审稿)。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会上,规划编制组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历程、教代会审议后修改情况、提请审定的重点内容等。与会委员对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全面审核,对相关具体目标、战略对策、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最后,李忠云对规划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规划编制组要认真梳理、分析并合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尽快完善《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时报教育部审核备案。二是推进专项规划、学院(部)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的衔接,专项规划、学院(部)规划要进一步落实总体的规划的目标措施和战略举措。三是适时启动规划宣传工作,让规划深入人心,使之成为凝聚共识、催人奋进、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四是积极做好规划的落实工作,制定规划实施方案,落实规划实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规划有关目标和任务分解到年度计划中去。

据悉,2015年7月以来,学校开始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经过了战略谋划、顶层设计、咨询完善、形成文本和征求意见等过程,广泛征求并吸收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集中了各方面的智慧,形成《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送审稿)报全委会审定。经全委会审定通过后,编制组将根据全委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由学校主要领导签批,4月下旬报送教育部备案。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常委会 十三五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