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建始网】华农老年协会专家教授来建始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4月12日至13日,华中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原副校长王广木、原工会主席刘松年等老年协会专家教授一行9人来到建始,深入华中农业大学联系的产业发展基地、定点扶贫企业、“111”计划联系村,就科技扶贫进行了考察调研。县政府办主任胡永康陪同调研。

建始网讯(通讯员彭彰彩)4月12日至13日,华中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原副校长王广木、原工会主席刘松年等老年协会专家教授一行9人来到建始,深入华中农业大学联系的产业发展基地、定点扶贫企业、“111”计划联系村,就科技扶贫进行了考察调研。县政府办主任胡永康陪同调研。

4月12日上午,专家教授一行来到业州镇牛角水村,先后查看了猕猴桃、雪梨、乌龙茶、甜柿产业基地,华中农业大学蔡礼鸿等专家教授分别就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与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负责人、种植大户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指导,实地解决问题。下午,专家教授一行来到湖北枸杞珍酒业、恩施硒姑娘酒业、湖北花果山实业、炜丰富硒茶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校企科技合作成果,并给予充分肯定。

4月13日,专家教授一行又赴花坪镇村坊村考察关口葡萄产业,到景阳镇双寨子村考察华中农业大学“111”帮扶工作情况,并分别听取了情况介绍,表示要充分发挥华中农业大学老年协会专家教授在科技扶贫中的作用,及时有效地帮助村民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为建始县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贡献。(编辑蔡楚)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