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教育部】42所高校50个学位点不合格被撤销

核心提示: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和学位授予单位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学位授权点名单。通知显示,42所高校50个学位点不合格被撤销。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和学位授予单位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学位授权点名单。

从结果上来看,不合格与限期整改名单中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共涉及9所高校的9个学科,硕士学位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共涉及16所高校的18个学科,而专业学位授权共涉及93所高校的118个学科,共有42所高校的50个学位授权点评估为不合格,被撤销学位授权点,83所高校的95个学位授权点被要求限期整改。

相关链接:http://www.moe.edu.cn/srcsite/A22/moe_818/moe_820/201603/t20160325_235327.html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