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执行6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核心提示: 从国家外国专家局获悉,我校2016年申报的3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同意执行,2015年度3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继续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李金山)近日,从国家外国专家局获悉,我校2016年申报的3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同意执行,2015年度3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继续资助,至此,2016年度累计获批执行的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达到6项。

据悉,“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重点引进在国际知名教育科技、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或体育卫生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外籍专业技术人才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人才。国家外国专家局对获得批准的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视其项目工作周期给予连续支持,并为其提供部分工薪补助和补贴。

QQ图片20160413151516_副本

审核人:张翅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