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盘点“十二五” 聚焦“十三五”
[校务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部门] [学院]
[民主党派] [离退休] [学生]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显微镜里观微生物,“未来科学家班”开班

    显微镜里观微生物,“未来科学家班”开班

    4月9日,第七届“未来科学家班”开班仪式在第一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七十余名小小“科学家”们与父母一同来我校参加“未来科学家班”系列活动。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陈大松,为小科学家们讲授了“看不见的小

  • 柑橘产业技术体系第二轮启动会在校召开

    柑橘产业技术体系第二轮启动会在校召开

    4月6日,湖北省晚熟脐橙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晚熟脐橙“留果于树、留果于库、优化果园区域、提质增效”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未来几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进行了规划。

  • 乌蒙山区3所支教小学的蹲点笔记

    乌蒙山区3所支教小学的蹲点笔记

    2016年3月27日至4月1日,《农民日报》社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组成联合采访组,远赴贵州乌蒙山区,通过六天的体验式采访,用笔和镜头记录下了研究生支教团11名志愿者读懂大山的孩子,读懂肩上的担子,守护山区孩

  • 春天,杜鹃花会开

    杜鹃花开时节,我校校友、《农民日报》总编室主任余向东走进乌蒙山区,深度体验采访山村孩子们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后,有感而发。他坚信,春天,杜鹃花会开;总有一天,岭上开遍映山红。

  • 春天的色调

    三月的最后几天,我随《农民日报》记者来到贵州的大山里,走进十一位研究生支教的三所小学,在春日的校园里,捕捉春天的色调,感受春天的气息。

  • 理论热点面对面:理论下乡 技术入户

    3月30至31日,省委讲师团调研员胡秋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等一行8人前往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河垱村开展了社情民意调查、理论宣讲和香菇种植技术培训。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