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盘点“十二五” 聚焦“十三五”
[校务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部门] [学院]
[民主党派] [离退休] [学生]
查看更多>>
  • 【就业经】“学霸班”炼成记

    全班34名同学,24人考研,21人过线,此外还有两位同学成功保研。毕业在即,我校文法学院法学1202班近七成学生继续深造,较高的考研成功率,让这个班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班”。记者带你走进这个“学霸班”,探寻他们

  • 制定“班级公约”,实现互促共进

    制定“班级公约”,实现互促共进

    近日,植科院2015级各学生班级,陆续制定了自己班的“班级公约”。各班以协议的形式,列出班级的整体规划、发展目标和对全班同学的规范要求,旨在引导班级同学互帮互助、互促共进。

  • 【课堂】翻转英语课,文化背景进课堂

    【课堂】翻转英语课,文化背景进课堂

    英语老师刘潇将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带进课堂,通过讲解文化背景使学生感受到英文的魅力,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 王元璋来校讲述追梦之路

    王元璋来校讲述追梦之路

    3月31日晚,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王元璋做客我校狮子山讲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带来一场名为“我的道路我的梦”的主题讲座,为大家讲述他的追梦之路。

  • 课堂中的“教学工作坊”

    课堂中的“教学工作坊”

    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坊”开讲,梅昀副教授讲授《房地产中介》示范课,30余位教师到场观摩交流。“教学工作坊”是一个通过教学培训、教学研讨、教学咨询等途径,为老师们搭建的自由、活跃的教学交流平台。

  • 食科院组织走进FIC会议活动

    食科院组织走进FIC会议活动

    3月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六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在食科院院长李斌及潘思轶教授的带领下,我校食品科技学院11名教师及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展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乌蒙山区3所支教小学的蹲点笔记

    乌蒙山区3所支教小学的蹲点笔记

    2016年3月27日至4月1日,《农民日报》社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组成联合采访组,远赴贵州乌蒙山区,通过六天的体验式采访,用笔和镜头记录下了研究生支教团11名志愿者读懂大山的孩子,读懂肩上的担子,守护山区孩

  • 春天,杜鹃花会开

    杜鹃花开时节,我校校友、《农民日报》总编室主任余向东走进乌蒙山区,深度体验采访山村孩子们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后,有感而发。他坚信,春天,杜鹃花会开;总有一天,岭上开遍映山红。

  • 春天的色调

    三月的最后几天,我随《农民日报》记者来到贵州的大山里,走进十一位研究生支教的三所小学,在春日的校园里,捕捉春天的色调,感受春天的气息。

  • 理论热点面对面:理论下乡 技术入户

    3月30至31日,省委讲师团调研员胡秋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等一行8人前往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河垱村开展了社情民意调查、理论宣讲和香菇种植技术培训。

  • 信息学院专家头脑风暴谈精准养猪

    信息学院专家头脑风暴谈精准养猪

    3月29日下午,扬翔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我校信息专家就“精准养猪”进行了深入交流。扬翔集团副总裁莫金枝会后表示,这次100分钟的交流很有成效,就像“一场特殊的头脑风暴”,她对和华农、和信息学院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充

  • 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培训班在校开班

    3月28日上午,“全省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省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张杰、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郑志雄、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等出席开班式。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