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惊蛰剧社再现《倾城之恋》

    惊蛰剧社再现《倾城之恋》

    5月28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惊蛰剧社主办的话剧《倾城之恋》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上演,再现了张爱玲作品中战火年代的爱情故事。

  • 探寻狮山变迁,展现狮山之美

    探寻狮山变迁,展现狮山之美

    近期,园林学院园林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为响应“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开展了以“探寻狮山变迁,展现狮山之美”为主题的立项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宣传等方式来展示华农狮山之美。

  • 心理咨询中心:一路成长 有你相伴

    心理咨询中心:一路成长 有你相伴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一直在同学们的心灵成长之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年来,我校学生咨询人数逐年递增,咨询问题面逐渐广泛,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服务。

  • 古琴演奏,分享音乐背后的情感

    古琴演奏,分享音乐背后的情感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一期狮子山艺苑在大活报告厅举行。琴、筝演奏家丁承运,优秀古琴表演家付丽娜和古琴学者丁霓裳一起做客狮子山艺苑,为在场300名师生带来了一次充满琴音瑟韵的古琴演奏

  • 最美新生分享多彩青春

    最美新生分享多彩青春

    5月27日晚,“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获奖者,我校园林学院卢柏亦、经管学院张宗玄、动科动医学院刘雅婧在园林楼122报告厅,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 骊歌共吟:小宇宙合唱团毕业季温情献唱

    骊歌共吟:小宇宙合唱团毕业季温情献唱

    5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小宇宙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音乐会以“Hear the world & Heal the world”为主题,分为“雪、雨、风、花”4个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