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 131项国创项目启动 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131项国创项目启动 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近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仪式举行。2016年共立项119项创新训练项目、10项创业训练项目和2项创业实践项目,覆盖全校14个学院的本科专业,参与学生500余人。

  • 公管学院连续开展10期“教学工作坊”为青椒课堂问诊把脉

    5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帮助新进教师过好教学关,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青椒课堂活动。课后讨论交流环节,大家就新进教师如何过好教学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该活动是公管学院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目

  • 3名博士后入选国家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

    近日,中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公布评审结果,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博士后流动站金可默、植物保护博士后流动站蔡光勤、夏胜前3名博士入选,数量居全国农业高校首位。

  • 邓秀新考察劲牌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邓秀新考察劲牌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邓秀新带队赴劲牌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和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等围绕产品生产链关键问题联合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设立等合作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邓秀新一行还看

  • 罗崇敏:用什么证明你来过大学

    罗崇敏:用什么证明你来过大学

    5月15日下午,国家督学罗崇敏做客第202期狮子山讲坛,讲述了他24年追逐大学梦的故事,阐述了大学使命和大学精神,勉励我校学生用视野、思想、能力、职业和幸福证明自己来过大学。

  • 3位青年校友回校分享青春经历

    3位青年校友回校分享青春经历

    5月14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校友办、校团委主办,园艺林学学院承办的“我的青春故事”优秀青年校友成长分享会在园林楼122举行。牛王翠、程祝新和戴玉婵三位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