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 园林创业讲堂:听一听褚橙的故事

    园林创业讲堂:听一听褚橙的故事

    5月5日,褚橙公司总经理李亚鑫受邀主讲园艺林学学院创业讲堂,与学子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

  • 【课堂】用电影教药学,“老孔”的课堂真有趣

    【课堂】用电影教药学,“老孔”的课堂真有趣

    以电影教学为主体,从电影《厨子,戏子和痞子》中探究科学真实,这不是电影艺术鉴赏课堂,而是生物信息系教授孔德信老师药物设计导论的“名师示范课”中正在上演的一幕。

  • 青年师生代表发言摘录

    青年师生代表发言摘录

    5月4日晚,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以“青春•信仰•力量”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上,青年师生代表赵芸逸、刘青芸、麦尔旦•吐尔孙、闫东哲、李懿俊、殷平、胡小娱等代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5月4日晚,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以“青春•信仰•力量”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青年师生代表们纷纷发言,与会学生代表踊跃提问,与在场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

  • 我校学子回报母校,捐资助学立己达人

    我校学子回报母校,捐资助学立己达人

    5月4日下午,“叶志彪奖学金”签约仪式于园林院202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叶志彪教授学生、我校2001届园艺专业校友、湖北楚天新科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与学校签订了《叶志彪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 五四青年节里与省委书记交流的华农人

    五四青年节里与省委书记交流的华农人

    5月3日下午,我校2008届毕业生王潇和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赵芸逸作为全省青年代表,参加湖北各界青年代表“五四”座谈会并发言,向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面对面汇报学习工作经历,畅谈理想信仰。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我校与大北农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我校与大北农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5月5日至6日,大北农集团董事长、总裁邵根伙,联合创始人邱玉文,副总裁宋维平、吴文一行来校访问,与学校领导、专家洽谈推进校企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益基金捐赠协议。

  • 我校专家赴孝感指导农业病虫害防治工作

    我校专家赴孝感指导农业病虫害防治工作

    4月28日,我校李建洪教授及湖北省植物保护总站罗汉钢研究员等一行8人前往湖北省水稻种植大市孝感,与当地农业局、植保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当地水稻主要病虫害防治工作、小麦赤霉病发生和防治情况给出指导意见。

  • 科普训练营开营,探秘白菜DNA

    科普训练营开营,探秘白菜DNA

    4月23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举办的“科普训练营”正大开营,70余名小学生来到生科院,领略DNA的神奇世界,在实验室里亲手提取出小白菜DNA。

  • 茶为国饮 品味生活

    茶为国饮 品味生活

    4月23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园林学院主办,茶学专业、茶文化协会、张瑜服务队承办的全民饮茶日系列活动举办。活动分为校内和校外两场,分别在大活广场和晴川阁举行,旨在传承茶文化,传播茶知识。

  • 我校在部属高校定点扶贫调研会上作典型发言

    4月13日至14日,教育部在湖南省隆回县组织开展了直属高校定点扶贫集中调研活动和交流会。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出席活动。教育部在交流会上部署了“十三五”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我校副校

  • 生科院赴石花酒业洽谈推进院企合作

    生科院赴石花酒业洽谈推进院企合作

    4月13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一行赴湖北襄阳商谈推进院企合作,并实地考察了我校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