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飞镖队在IDA国际飞镖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14日到15日,2016年IDA国际飞镖锦标赛暨2016飞镖巡回赛(武汉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俱乐部共计上千名选手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我校飞镖代表队获得佳绩。

QQ图片20160516103608_副本
颁奖仪式

QQ图片20160516103555_副本
参赛人员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曾浈) 5月14日到15日,2016年IDA国际飞镖锦标赛暨2016飞镖巡回赛(武汉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俱乐部共计上千名选手参与此次活动。我校飞镖协会一行12人在体育部教师金志祥和留学生院教师魏哲焕的带领下参与比赛,并取得1金2银3铜的成绩。其中,我校留学生此役大获全胜,包揽了留学生组的冠、亚、季军。

在第一个比赛日501减分赛项目中。参赛队员达到千人以上,竞争非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留学生凭借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比赛中出色发挥,一举包揽留学生组所有奖牌。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艾哈曼达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技术夺得冠军,塔瑞克获得银牌,艾迪和古风获得铜牌。我校飞镖协会副会长杨远帆在强手如云的男子组中凭借稳定的发挥,突破重围闯入四强,并最终摘得一枚铜牌。

第二个比赛日魁科特(俗称“米老鼠”)的比赛项目中,通过小组角逐,第一天获得奖牌的艾哈曼达和杨远帆均闯入8强,杨远帆在总结了501半决赛失利的原因后,表现异常精彩,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获得上台表演的殊荣,并拿到此次比赛亚军,为我校代表队再添一枚银牌。已有一枚金牌在手的艾哈曼达在8进4的比赛中则遗憾输给对手最终屈居第五名。金志祥和魏哲焕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其中金志祥获得教工组第五名。严登萍、杨远帆等7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IDA国际飞镖协会马可詹姆斯主席对我校飞镖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和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与队员们合影留念。赛会秘书长凌虎希望我校飞镖队继续努力训练、提高水平,争取能成为参加明年3月份世界大学生飞镖锦标赛的十所高校之一。

审核人:祝自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