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邓秀新考察劲牌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核心提示: 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邓秀新带队赴劲牌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和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等围绕产品生产链关键问题联合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设立等合作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邓秀新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

南湖网讯(通讯员 盛柯)2016年5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邓秀新带队赴劲牌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正在公司实习的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教务处处长江珩、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学路等参加考察交流。

参观企业文化馆_副本

参观企业文化馆

与公司管理层座谈_副本

与公司管理层座谈

在黄石大冶劲牌公司总部,邓秀新一行受到董事长吴少勋、管理总监吴用成、技术总监刘源才等公司管理层的热情接待。考察组参观了企业文化展览馆、保健酒生产车间和研究中心,随后与公司管理层和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邓秀新回顾了我校生科院与劲牌双方悠久的合作历史,认为劲牌公司持续重视产品质量,是科技型、智慧型企业,代表着生物行业的发展趋势。吴少勋高度评价了学校为公司发展所提供的科技和人才贡献,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面临的瓶颈问题。双方围绕产品生产链关键问题联合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设立等合作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看望实习学生并合影留念

看望实习学生并合影留念(供图 盛柯)

在阳新枫林基酒基地,邓秀新一行在厂长沈永祥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化的基酒生产车间,并与实习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带队教师赵述淼介绍了学生实习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学生代表赵久龙在发言中说,实习收获良多,所学理论知识在生产中得到证实和应用,有机会真正的接触社会,也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邓秀新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寄语实习的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主动了解社会,既要对专业充满信心,又要虚心向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学习,还要有点“反叛”精神,善于针对产品、工艺、管理改进提出建设性建议。

审核人:金安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