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第三十一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举办。我校武术队斩获多项荣誉。

南湖网讯(通讯员 曹家蕊 李均)5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第31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成功举办。我校武术队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集体项目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集体荣誉三项,个人单项荣誉共十余项。

武术队主教练郭宁表示,为了准备本次武术比赛,我校武术队从去年开始就提前做好了备战计划,并制定了每周不少于四次的训练安排。在训练期间,武术队队员们刻苦训练,坚持早晚训,经常晚上在运动场上练习到熄灯才回寝室。

武术队主任杨元清负责为队员们的训练提供建议和指导。“经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其他高校武术队队员的训练成果,有助于发现自己的问题,从而不断完善,继续提高。”此外,他也提到练习武术不仅能强身健体,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重武德,精武艺,铸武魂”的武术精神。

审核人:杨铁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武术队 我校 训练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