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我校啦啦操队挺进全国联赛总决赛

    我校啦啦操队挺进全国联赛总决赛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并取得了爵士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二名、技巧啦啦操第二名和花球啦啦操第五名,同时还获得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

  • 【狮山学子】王华谱:阳光男孩的坚守

    【狮山学子】王华谱:阳光男孩的坚守

    六年来,累计参与47次无偿献血,共计9700ML。我校理学院研究生王华谱用爱心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旋律。“常怀感恩,不负己心。”整个大学期间,王华谱都以这样朴素和平凡的姿态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 第七届武汉高校校园文化探访活动开展

    第七届武汉高校校园文化探访活动开展

    5月7日上午,以“谈青春 话两创”为主题的第七届武汉高校校园文化探访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等兄弟

  • “互联网+”的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

    “互联网+”的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

    5月8日晚,由我校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专题讲座在大活报告厅举行。赵温才和余振华与学生分享了与互联网相关的创新创业的经历。

  • 王海钧畅聊棋道中的人生

    王海钧畅聊棋道中的人生

    5月6日晚,国学讲坛第十四期“棋如人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围棋职业七段、前国家围棋队国手、《围棋报》副社长王海钧作客我校,与同学们畅聊围棋与人生。

  • 分享青春故事 启迪青年成才

    分享青春故事  启迪青年成才

    5月4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分享会在我校人文楼M115报告厅举行。四位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