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挺进全国联赛总决赛

核心提示: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并取得了爵士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二名、技巧啦啦操第二名和花球啦啦操第五名,同时还获得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南湖网讯(通讯员 梁玲)5月6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开赛。

在教练员李翔的带领下,我校啦啦操队凭着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分别取得了爵士啦啦操第二名、双人花球啦啦操第二名、技巧啦啦操第二名和花球啦啦操第五名,同时还获得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该联赛是目前我国啦啦操运动最值得期待的赛事之一,其规格高、水平强、影响大。本次比赛共有127支代表队近3500人竞逐230个项目。

审核人:祝自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