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农民日报】丰乐种业牵手华中农大合作研发玉米新品种

核心提示: 在此次合作期内,华中农大每年将提供多个适宜西南区域的玉米组合,交给丰乐进行多点测试,从中筛选优良组合参加省级、国家级区试或企业绿色通道自主试验。本次合作将为丰乐拓展西南玉米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促进公司玉米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 农民日报 》( 2016年04月11日   08 版) 

近日,丰乐种业与华中农业大学签署玉米新品种研发合作协议,正式展开合作。华中农大是我国知名高等农业院校,科研实力雄厚。该校的刘永忠教授是国内知名育种专家,主持选育玉米品种15个,在西南地区表现优良,极具竞争力。在此次合作期内,华中农大每年将提供多个适宜西南区域的玉米组合,交给丰乐进行多点测试,从中筛选优良组合参加省级、国家级区试或企业绿色通道自主试验。本次合作将为丰乐拓展西南玉米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促进公司玉米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丰乐种业董事长杨林表示,科研创新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品种建设是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将做好顶层设计,谋划科研工作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与著名科研单位的合作。公司与华中农大的合作开发是技术、市场与品牌的强强联合,也是种业应对国际化竞争的需要,对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种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伟侠)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玉米 丰乐种业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