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校学通社迎来“而立之年”

    校学通社迎来“而立之年”

    5月20日晚,我校学生通讯社第30届换届大会于人文社科楼M115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参加大会,与学通社13、14、15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学通社的新旧交替,翻开“而立”

  • 我校志愿者牵手盲童见证梦想启航

    我校志愿者牵手盲童见证梦想启航

    5月18日下午,我校红杜鹃爱心社携手武汉盲校共同举办的团员演讲比赛暨成人礼在武汉盲校大礼堂举行。六位盲童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三位盲校领导,红杜鹃爱心社的指导老师以及多位志愿者和100多名盲童参与了本次活动。

  • 我校2016年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我校2016年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5月19日晚,我校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火热开赛,资环院、生科院、园林院和文法院四支代表队挺进决赛。辩手们针对“代沟的产生和解决立论”和“评价善恶主要看动机还是结果”展开交锋,最终文法院摘得桂冠,生科院位列第

  • 声乐团“且歌且行”专场晚会在大活举办

    声乐团“且歌且行”专场晚会在大活举办

    5月18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剧场,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承办的“且歌且行”专场晚会火热开唱。此次专场演出不仅是一场歌曲盛宴,更是送给毕业团员的一份礼物。

  • 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5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第三十一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举办。我校武术队斩获多项荣誉。

  • 勤工俭学那些事

    勤工俭学那些事

    我校许多学生希望参加勤工俭学活动。那么学校提供勤工俭学的岗位有哪些?可以通过哪些正规途径获得校外兼职的机会?为此,记者采访了我校学生工作处李璟老师和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主任邓华同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