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声乐团“且歌且行”专场晚会在大活举办

核心提示: 5月18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剧场,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承办的“且歌且行”专场晚会火热开唱。此次专场演出不仅是一场歌曲盛宴,更是送给毕业团员的一份礼物。

合唱kiss goodbye
声乐团合唱

优雅空灵的歌者
表演者纵声歌唱(供图  刘晓笛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楠 刘华)5月18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剧场,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承办的“且歌且行”专场晚会开唱。此次专场演出不仅是一场歌曲盛宴,更是送给毕业团员的一份礼物。

第一个环节是分为两队进行友谊PK赛,两队队员交替上场演唱。张静一曲英文歌《rather be》拉开了PK赛的序幕,有节奏的音乐搭配现场绚烂的灯光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另一队的王黔灵也不甘示弱,带来一首前段时间大火的《Always》,韩文和中文交替,王黔灵歌声舒缓,深情的旋律着实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一曲毕,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轻快的吉他声,清新的小情歌,清澈的歌声在绚丽的灯光下,崔峻山缓缓地为大家唱着他写的歌曲《lucky queen》。歌声仿佛让人置身于温暖的夏日午后。崔峻山将自己的感情慢慢地唱给大家听。一曲终了,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在一切之后,留在你身边的是我”,马玉涛选择了更为深情的《I believe》,投入的感情让听众感受到了情感的坚定与温情。

第一个环节结束后,两位主持人也为观众带来了暖唱歌。何聪一首粤语歌《爱不释手》,廖源深情投入的《这么近 那么远》,引得在场观众纷纷送上热烈的掌声。接着声乐团的集体节目《江南皮革厂倒闭了》一开唱就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注意。“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开始的两位团员深情真挚地唱着有趣的歌词,合音起伏,乍一听像是抒情慢歌,随后全体成员上台唱跳表演结合掀起了全场气氛的小高潮。

第二环节则是以小组形式展开,两两一组的歌手们各显其能。“广东组合”何聪和张烁带来了粤语歌《重口味》,张扬的台风,夸张的墨镜,炫目的灯光,唱到激动时他们甚至下台与听众互动,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呐喊。送走了“广东组合”,又迎来一对“小清新”。黄倩瑶和洪晓丹两位女生坐在凳子上,安静地吟唱着《小幸运》:“ 与你相遇,好幸运”,令人心醉的合声,让本就优美的旋律更动人。“毕业快乐!”旋律一转,气氛瞬间热了起来,两位女生的舞曲串烧让在场同学惊呼:“这画风转变的令人措不及防!”

“sing for you”是声乐团本次特别设置的观众互动环节,根据之前微信留言的征集,唱出华农同学想听的歌。“几多对,持续爱到几多岁,当生命,仍能为你豁出去”,张烁深情演唱的《天梯》打动了场下的观众。声乐团团长也带来了一首《演员》,低沉而又富有张力的声音将这首歌曲背后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最后一个环节“kiss goodbye”,即将离开校园的声乐团成员用他们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对这所美丽校园的不舍,研究生陈荪睿带来的一首《没离开过》直接将现场气氛带入最后一个高潮。最后,一首伴着钢琴声的大合唱《kiss goodbye》将歌手们对声乐团,对学校深沉的爱娓娓道来。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