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履职尽责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推进督促检查

核心提示: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履职尽责工作部署会,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DSC_2473
                                                                          (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记者 晓萱)5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履职尽责工作部署会,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学校履职尽责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文件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动员部署阶段工作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履职尽责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依据各自职能分别做好有关指导、督导、问责及整改工作。

李名家强调,要认真落实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吃透履职尽责工作方案精神;要紧扣督促检查内容,准确把握督促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厘清重点,抓紧抓好;要着力解决“在岗不履职、在位不尽责”和“履职不具体、尽责不全面”两个问题,查找症结,加强整改,争取履职尽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