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校学通社迎来“而立之年”

核心提示: 5月20日晚,我校学生通讯社第30届换届大会于人文社科楼M115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参加大会,与学通社13、14、15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学通社的新旧交替,翻开“而立”新篇章。

全体成员合照 邵嘉晨
全体成员合照 (供图 邵嘉晨

授予学通社2013级记者“资深记者”荣誉称号 梁喻
授予学通社2013级记者“资深记者”荣誉称号(供图 梁喻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刘晨)5月20日晚,我校学生通讯社第30届换届大会于人文社科楼M115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参加大会,与学通社13、14、15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学通社的新旧交替,翻开“而立”新篇章。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致辞,她对29届学通社记者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30届成员提出了鼓励和期许。“感谢不送别,换届不离开。”她说,“29届的社员虽离开了学通社的岗位,希望继续以饱满的新闻热情投入校园新闻采编工作。”她希望第30届的学通社记者能够“共知方向,互给阳光”,成为一个能量团互相感染,温暖彼此,在做新闻时把专业性带给全校的新闻战线。她认为学通社记者未来要继续保持新闻节奏和人文情怀,要根植于师生的真实生活,用纸笔、镜头讲好“华农故事”。

学通社指导老师蒋朝常宣布学通社第30届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决定,任命陈辉、王志琦、袁雨欣、赵靖雯、梁喻、杨秋怡、何能、黄奕睿等8名记者为学通社第30届社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彰2016年2月至4月的优秀稿件,并授予2013级学通社记者张佳、彭艺博、杨子蕾、李宇杰、李巍峰等5名同学“资深记者”荣誉称号。

2013级学通社记者胡曼做2015至2016年学通社新闻工作回顾报告,学通社努力应对媒体形势新变化,以史为鉴,迎来学通社更美好明天。学通社新任社长陈辉鼓励文字记者与摄影记者朝着全能记者方向发展,希望大家能够讲好华农故事,传播校园正能量。

据悉,1987年10月,华中农业大学学生通讯社(简称学通社)正式成立由校党委宣传部直接指导,是获准直接参与学校重大新闻报道的新闻团队,享有华农“新华社”的美誉。至今,学通社已走过风雨29年,迎来“而立”新篇章。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通社 学通社 校党委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