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入选科技部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7项

核心提示: 5月19日,科技部正式公布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校朱龙付、严建兵、吴昌银、程运江、谭文峰、熊立仲6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邢永忠教授领衔的水稻产量遗传改良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数量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5。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炎生 全拓)5月19日,科技部正式公布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确定了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4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其中,我校推荐的7项全部入选,朱龙付、严建兵、吴昌银、程运江、谭文峰、熊立仲6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邢永忠教授领衔的水稻产量遗传改良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我校此次入选数量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5,农林高校中排名第1,湖北高校中排名第2。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于2012年由科技部、人社部、财政部、教育部等部委联合实施。迄今为止,我校已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2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

QQ图片20160520082723_副本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