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秦仁强做客真人图书馆谈山水与摄影

    秦仁强做客真人图书馆谈山水与摄影

    5月19日,由我校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江汉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之《山水与摄影》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举办。园林学院副教授秦仁强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向大家分享与摄影有关的知识与经验。

  • 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梦

    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梦

    他曾是华农学子,大学期间接触国学后痴迷于此,先后背诵国学经典35余万字。毕业后,他全职从事国学推广工作,他是“华农论语哥”蒋强。记者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传播路。

  • 简历巧变装 助力实习求职季

    简历巧变装 助力实习求职季

    为助力学生迈好实习就业第一步,经济管理学院针对2013级726名学生进行简历全方位、个性化指导,通过线上答疑、培训讲座等方式帮助学生打造“高颜值”简历。

  • 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5月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我校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16名选手通过ppt演讲,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对于优秀女大学生的理解。

  • 校学通社迎来“而立之年”

    校学通社迎来“而立之年”

    5月20日晚,我校学生通讯社第30届换届大会于人文社科楼M115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参加大会,与学通社13、14、15级学生记者共同见证了学通社的新旧交替,翻开“而立”

  • 我校志愿者牵手盲童见证梦想启航

    我校志愿者牵手盲童见证梦想启航

    5月18日下午,我校红杜鹃爱心社携手武汉盲校共同举办的团员演讲比赛暨成人礼在武汉盲校大礼堂举行。六位盲童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三位盲校领导,红杜鹃爱心社的指导老师以及多位志愿者和100多名盲童参与了本次活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