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5月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我校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16名选手通过ppt演讲,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对于优秀女大学生的理解。

 

参赛选手做个人展示
参赛选手做个人展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供图 秦鹏飞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爱英 孟凡淳)5月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我校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各院的16名选手参与最后的角逐。校团委、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16名选手通过ppt演讲,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自己对于优秀女大学生的理解。“我叫陈辉,愿做一抹温暖的晨晖。”来自14经管洞班的陈辉,现任南湖新闻网编辑以及学通社30届社长,校广播电台有她的声音,南湖新闻网上有她的文字。“我愿做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孩。”来自文法学院艺术设计1202班的陈宇施这样说道。她是红杜鹃爱心社的社长,她放弃了直接保研资格,毅然决然选择加入研究生支教团,她想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感动一生的事情。“锦绣文章出妙笔,清平河山列珠玑。”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1302班的甘露,一个想让自己变得特别一点、只做自己的女孩。她曾获朱自清文学奖,有个人作品集《荆棘王冠》、《黑吃黑》。此外,文艺女青年王莹、爱笑爱闹工科女学霸黄璐璐、茶学女子黄洁、科研女孩朱颖婕等均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不同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以彰显我校女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为目的,重点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最终结果将由评委老师以及在场观众的现场投票决定。本次比赛还另设有最佳才艺奖、最佳励志奖、最具爱心奖、学习成绩优秀奖和先进社会工作奖五项。

审核人:韩伟

附 十佳女大学生获奖名单

“十佳女大学生”:周颖、陈辉、陈安妮、陈宇施、高婷、毕丽、甘露、黄璐璐、鲍佩佩、朱颖婕

最佳才艺奖:陈辉

最佳励志奖:甘露

最具爱心奖:马聪慧

学习成绩优秀奖:毕丽

先进社会工作奖:鲍佩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