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心系黔贵 送教深山

    心系黔贵 送教深山

    5月上旬,我校附属学校的教师支教团前往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大水乡支教点,开展“走进贵州,送教下乡”活动。据悉,华农附校将尝试把此类交流活动作为常规项目,作为双方教师定期交流的平台。

  • 多方协力助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多方协力助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5月23日下午,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湖北省(A组)动员会暨培训大会在人文楼101会议室召开,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调研师生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 我校与两家企业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我校与两家企业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5月23日上午,华农-康圣环球、华农-影响力科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武汉生物城康圣环球公司挂牌。校企双方围绕共同把握精准医疗的重大机遇、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建立方向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 华农人在建始——定点精准扶贫二三事

    5月19-21日,副校长姚江林率有关学院专家教授和部门负责人又一次来到建始县,深入推进定点精准扶贫工作。走企业,访农户,到地头,进课堂,记者跟随专家们的步伐,见证了精准扶贫深度推进带来的变化和新气象,也感受

  • 学校与华大基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与华大基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5日至16日,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7人专程赴深圳访问华大基因。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华大农业

  • “未来科学家”探究植物气孔的奥秘

    “未来科学家”探究植物气孔的奥秘

    5月14日上午,第七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第三课开讲,生科院周菲副教授带领着小学员们去探究植物世界中“气孔”的奥秘,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植物世界的大门。

查看更多>>
  • 古琴演奏,分享音乐背后的情感

    古琴演奏,分享音乐背后的情感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一期狮子山艺苑在大活报告厅举行。琴、筝演奏家丁承运,优秀古琴表演家付丽娜和古琴学者丁霓裳一起做客狮子山艺苑,为在场300名师生带来了一次充满琴音瑟韵的古琴演奏

  • 最美新生分享多彩青春

    最美新生分享多彩青春

    5月27日晚,“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获奖者,我校园林学院卢柏亦、经管学院张宗玄、动科动医学院刘雅婧在园林楼122报告厅,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 骊歌共吟:小宇宙合唱团毕业季温情献唱

    骊歌共吟:小宇宙合唱团毕业季温情献唱

    5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小宇宙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音乐会以“Hear the world & Heal the world”为主题,分为“雪、雨、风、花”4个篇章。

  • 创新,创业——我们的主题年(一)

    创新,创业——我们的主题年(一)

    2016年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年”,时值主题年已近半,本文选取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通过访谈看看他们的创新创业“关键词”,听听他们主题年的视野与感悟。

  • 【读书月】真人图书馆相约山水中的文学与音乐

    【读书月】真人图书馆相约山水中的文学与音乐

    5月下旬,“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之《山水与文学》《山水与音乐》在我校图书馆举办。文法学院教授李利民分享山水与文学的故事,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沈希飞讲解山水与音乐的联系。

  • 相聚本禹班,传递志愿情

    5月25日晚, “本禹班”开班仪式暨徐本禹专题讲座于人文楼M412举行,“本禹班”的培养分为理论学习、实践训练、访问交流、导师辅导四大模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