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殷平教授和团队师生

核心提示: 学校领导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殷平教授和科研团队的老师、同学们,向殷平教授团队在《NATURE》杂志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表示热烈祝贺。

实验室1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雄)5月26日晚9:00,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校党委常委王从严来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殷平教授和科研团队的老师、同学们。

李忠云书记向殷平教授团队在《NATURE》杂志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殷平同志2013年9月份来校工作,很快融入学校、融入重点实验室,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展教学科研,始终保持激情,始终充满阳光,积极主动,努力拼搏,带领团队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产出了高水平学术成果,是青年教师的楷模,值得大家学习。他指出,华中农大是“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热土,学校全力搭建广大师生攀登科技高峰、实现创新梦想的舞台,让有激情、有追求、有梦想的才俊,在华农这片热土上充分施展才华、激扬梦想、追求卓越。

殷平教授报告了研究进展和实验室的有关工作,对学校、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和有关老师的帮助支持表示深深感谢,他谈到:学校优良而浓厚的学术环境、团结一心干事业的氛围,让大家工作学习很安心、很踏实,我们每天深夜从实验室回家,都会碰到很多优秀的师长和同事、学生,大家都很拼,科研路上,大家一起同行,这种感觉很快乐,给人强烈的内生动力,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将始终保持初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和努力,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上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