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光谷网球排名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28日,网动光谷“光谷网协”杯首届光谷网球排名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网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精彩角逐,我校收获单项赛中青年混双冠军、青年男子单打亚军、常青混双四强、常青男双八强,并获含金量最高的混合团体赛亚军。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薛锋)5月28日,网动光谷“光谷网协”杯首届光谷网球排名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网球场拉开帷幕,我校参赛并捧回多个奖项,并最终获得混合团队赛亚军。

本次比赛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网球协会承办。我校华网俱乐部及光谷片区20余家高校、企事业单位420多位网球爱好者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收获不俗战绩,分获单项赛中青年混双冠军、青年男子单打亚军、常青混双四强、常青男双八强,并闯进含金量最高的混合团体赛决赛,最终惜败于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收获亚军。

另悉,在此前光谷网协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教授当选副理事长,网球教师孙波当选副秘书长。

审核人:左雪峰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