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部属高校基建管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核心提示: 5月2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以及纪委监察处、宣传部、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会议。

01
检查会议现场(供图 冯钟圆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冯钟圆 沈彬)5月2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检查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以及纪委监察处、宣传部、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资设备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会议。会议由王从严主持。

会议伊始,李名家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教育部对我校基本建设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基本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基建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他还邀请各位领导对学校基建规划提出意见。

检查组组长孟卫东代表检查组作了发言,他非常感谢学校对此次检查工作的重视,他还表示,华中农大在7425亩土地上建起了百年基业,优越的环境令人振奋。他指出此次教育部组织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各高校基建管理,总结各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高校基建工作有序开展,也通过检查加强各高校间的学习交流。

会上,周承早从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申请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情况、“十三五”基建规划编制情况四方面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报告后,专项检查组分组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的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核,实地检查了各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27日下午,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举行,检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并从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对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了反馈。

反馈会上,周承早对检查组认真负责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检查组对我校基建工作的评价十分中肯,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对学校今后的基建工作帮助非常大,学校会认真分析研究,逐条进行整改,进一步推进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审核人:曹飞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