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听淳子谈张爱玲的滚滚红尘

    听淳子谈张爱玲的滚滚红尘

    5月20日晚,第204期狮子山讲坛于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著名作家、国家一级文艺编辑、张爱玲研究专家淳子老师做客我校狮子山讲坛,与我校师生共同探寻滚滚红尘中的张爱玲。

  • 第十届“摇滚之夜”激情开唱

    第十届“摇滚之夜”激情开唱

    5月21日晚,由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摇滚之夜”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乐队轮番开唱,用摇滚传播能量,传递真情。

  • 生科院:第二期科普夏令营开班

    5月21日上午,科普训练营在生科院第二次开课,课程内容是狮子山植物标本的采集和制作。来自武汉地区二十几所小学的50多位同学齐聚生科院,探索奇妙的植物世界。

  • 胡勇:带着见面礼回“娘家”

    胡勇:带着见面礼回“娘家”

    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亲亲果园的创始人胡勇带着对创业和母校的热爱,再次回到华农开店。他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开始创业的学弟学妹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 秦仁强做客真人图书馆谈山水与摄影

    秦仁强做客真人图书馆谈山水与摄影

    5月19日,由我校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江汉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之《山水与摄影》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举办。园林学院副教授秦仁强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向大家分享与摄影有关的知识与经验。

  • 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梦

    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梦

    他曾是华农学子,大学期间接触国学后痴迷于此,先后背诵国学经典35余万字。毕业后,他全职从事国学推广工作,他是“华农论语哥”蒋强。记者对话“论语哥”,走进他的国学传播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