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平带队赴南京考察调研妇委会工作

核心提示: 5月19日至20日,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带领校妇委会委员一行7人到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大学调研妇委会和女教授联谊会等工作。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探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叮铃)5月19日至20日,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带领校妇委会委员一行7人到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大学调研妇委会和女教授联谊会等工作。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热情接待我校妇委会委员们。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开展“三八”节和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等活动的基本情况。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南京大学女教授联谊会20年的发展历程。讲述女教授联谊会骨干成员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吴平等一行也介绍了我校妇委会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与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大学妇女工作的骨干们就如何开展高校妇女工作,发挥性别优势,关注人文通融,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进行了探讨。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