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情·境育人: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举行

    情·境育人: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举行

    12月8日至12日,我校副校长、风景园林专业建设负责人高翅教授带领风景园林系青年师生代表参加“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与“首届全国风景园林学科博士研究生论坛2016”会议,他还和与会者一道,分享了我校风景

  • 国家发改委黄征学谈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

    国家发改委黄征学谈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

    12月15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国地所国土经济室主任、研究员黄征学教授做客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专家报告会暨公管论坛,在人文楼M221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的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胡

  • 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举行

    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举行

    12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教授,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2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 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开幕

    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开幕

    12月17日上午,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基因楼报告厅开幕,该论坛旨在促进我国大豆科学领域的科学家的交流,加强各个学校院所科研团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并推进我校大豆研究事业的发展,促进协同创新。

  • 黄勤教授做客外语论坛解析鲁迅小说方言英译

    黄勤教授做客外语论坛解析鲁迅小说方言英译

    12月1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黄勤教授做客我校外语论坛,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鲁迅小说《离婚》中方言的功能与英译策略探析”的讲座,解析了四个译本的差异并总结了汉语方言的翻译策略。

  • 【特稿】长江携手尼罗河 狮山漾起农牧歌

    【特稿】长江携手尼罗河  狮山漾起农牧歌

    一场论坛,见证了华中农大作为农业科教机构国家队主力队员,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责任担当。组团来访,实现两校传统友谊的升级版;精准对接,展现推进国际合作的创新版;携手未来,打造服务“一带一路”的实践版。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