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专家教授赴黄梅县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30日上午,我校动医动科学院龚炎长教授、园艺林学学院张青林副教授、郭大勇高级工程师等人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实地考察当地养殖场及果园,并对当前问题提出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冀飞)11月30日上午,我校动医动科学院龚炎长教授、园艺林学学院张青林副教授、郭大勇高级工程师等人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寒介绍了村里目前基本情况和产业扶贫现状,他提出,下一步将重点发展特色种养业,并结合当地的自然风光,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促进第一二三产业的融合,提高农业效益与农民收入,为农业农村经济的长期稳定繁荣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专家教授们实地考察了油铺村锦春养殖合作社土鸡养殖场和村民果园。在土鸡养殖场,龚炎长教授为养殖户答疑解惑,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日常养殖、防疫细节及下一步发展进行了精心指导;张青林和郭大勇走进农户果园,现场查看了桃、梨等水果的种植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和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进一步提质增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