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桃园食堂新设技能培训窗口

    桃园食堂新设技能培训窗口

    从11月23日起,桃园食堂推出新菜品的试验基地——技能培训窗口。至今已推出了卤水蹄花、脆皮藕夹、红烧排骨、虾仁蒸蛋、懒汉豆角等新式菜品,吸引了不少老师、同学前去品尝。

  • 打好创业“金算盘”:财税咨询分享会举行

    打好创业“金算盘”:财税咨询分享会举行

    11月27号下午,第十三期悦创沙龙在我校大学生孵化器A411举行。武汉市德邦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叶艾琳以“初创企业财税辅导”为主题为创业团队讲解创业路上的财务知识。

  • IGEM大赛招新计划启动

    IGEM大赛招新计划启动

    11月26日晚,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简称IGEM)招新宣讲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举办。此次宣讲会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招选2017年IGEM大赛队员,IGEM团队骨干成员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大赛相关事项。

  • 国学讲坛:《诗经》中的生活智慧

    国学讲坛:《诗经》中的生活智慧

    11月23日,第二十期国学讲坛在学生综合事务大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国学讲坛以“《诗经》中的生活智慧”为主题,由来自立心馆的郭蕊利、姚富文、乐艳艳、李彬彬、李钰璐、刘艳丽、王科七位国学讲师讲授了芮伯良夫所作《

  • “预防艾滋,从认识开始”讲座在我校举办

    “预防艾滋,从认识开始”讲座在我校举办

    11月24日晚,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艾滋病科主任阮连国博士在我校二教101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预防艾滋,从认识开始——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讲座。

  •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11月11日至13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员周天祥、张弛、刘燕、王添添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龙波、薛亮、赵艳敏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我校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