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

核心提示: 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比赛主题为“相越华农,青春来野”。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在内的20所武汉高校共计523人参与此次比赛。

 

我们现在在哪 伍儆人
参赛者查阅比赛地图(供图  伍儆人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王铭齐 白倚宁)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定向越野挑战赛,比赛主题为“相越华农,青春来野”。比赛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绿色协会承办、军事爱好者协会协办。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在内的20所武汉高校共计523人参与此次比赛。

校园定向越野以定向长距离运动为主,中间穿插趣味环保性游戏、知识问答等环节,参与者需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地图索引,寻找任务点,完成相应任务,直至终点。本次比赛共设置11个活动点,各任务点的裁判根据队员们完成该任务的时间及质量进行综合考察,暂时领先的团队可以在任务点留下标志,后来居上者可用自己的标志替换掉前面队伍留下的标志。

在狮子山的真人cs场地上,进行着本次挑战赛最为重要的连续活动,小组需在此依次完成“武装越野”、“穿越火线”、“扫雷”、“真人CS”四个挑战。不少队伍由于时间和难度的问题,放弃任务。在最后的“真人CS”环节,红蓝两队分别选择在高地上、帐篷后两处隐蔽所进行躲藏。比赛开始后,两队默默试探,匍匐前进不忘躲闪,红方打响第一枪后,大家开始主动进攻。现场的电子嗡鸣声不断响起,陆续有队员“阵亡”。来自我校机制1503班的廖勇带领的COCO队,突破重重困难,取得比赛的胜利。廖勇表示,成功源于团队的紧密配合和每个人的全力以赴。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秋老大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负责人张冰洁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和自然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然,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他们的野外生存能力。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