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点合格评估

核心提示: 11月25日下午,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献龙、李崇光,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新闻图

参会专家学者合影(供图 经管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紫薇)11月25日下午,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201会议室召开。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池波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敏娟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司伟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李明贤教授、江西农业大学陈昭玖教授组成的专家评议小组出席评审会。副校长张献龙、李崇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副院长张俊飚、申沛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崇光主持。

张俊飚首先从学位点发展定位与目标、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国际视野、社会服务、特色与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点的建设历程。评议组推选陈池波教授为组长,在听取报告、现场质询和查阅材料的基础上,经认真讨论,参会专家认为: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点建设目标清晰,发展定位明确;学术成果丰富,研究经费充足,教学科研基础条件较好;人才培养过程规范,制度健全;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加;该学位点的人才培养有鲜明特色,在农林经济管理领域内有明显的优势。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该学位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最后,李崇光作了总结发言。他向现场的专家评议小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学位点将认真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养条件建设,凝炼学位点优势和特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农林经济管理创新人才。

审核人:李晶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