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 线上教学新形态:李继成来校“话”微课

    线上教学新形态:李继成来校“话”微课

    信息化时代,微课成为高校教学新形态。12月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继成应邀参加我校理学院第四届数学文化节,带来题为“分析微课赛情,谈微课程教学设计”的专题报告。

  • 【特别关注】描绘发展图,构筑华农梦

    【特别关注】描绘发展图,构筑华农梦

    2016年是学校事业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年6月,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颁布实施。未来五年,我校的战略布局剑指何方?“十三五”有哪些亮点与创新?规划编制过程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翻开“十三五”规

  • 有一本书叫《世界遗产地 唐崖土司城》

    有一本书叫《世界遗产地 唐崖土司城》

    作为新的世界文化遗产之地——唐崖土司城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而学术界的研究却相对滞后,我校教授萧洪恩广泛搜集资料,编写了《世界遗产地 唐崖土司情》,通过对文化现象的层层剥离,提出只有文化资本成为发展的精

  • 湖北省肿瘤医院来校商谈生物医学合作

    12月8日下午,湖北省肿瘤医院院长魏少忠一行来校商谈校院生物医学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姚江林、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校医院负责人出席协商交流会。会上,双方专家交流了在肿瘤学、免疫学、病毒学、干细胞与再生

  • 【言论】把立德树人育一流人才作为根本遵循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了“三个遵循”,即“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对于大学的学院而言,更须遵循学院教育改革、管理创新的规律,先行先试、锐意探索,在推进大学综合治理的视域

  • 第四届“狮吼杯”广告大赛暨提案竞标会举行

    第四届“狮吼杯”广告大赛暨提案竞标会举行

    12月9日晚,我校第四届“狮吼杯”广告大赛决赛暨提案竞标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教务处和文法学院主办,广告与传播学系承办。选题分别是武汉怡香缘生态农业的推广、武汉锦汇堂装饰设计品牌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衍纸制作,指尖流淌的美丽

    衍纸制作,指尖流淌的美丽

    12月9日晚,由我校园艺协会主办的“花艺教室”活动之“衍纸艺术”在我校四教C111举行。六十余名我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感受衍纸文化的魅力。

  • 靓丽青春 规划多彩职业生涯

    靓丽青春 规划多彩职业生涯

    12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部承办的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经过一个多月初赛、复赛的比拼,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来自资

  • “新生杯”争鸣辩论赛决赛落幕

    “新生杯”争鸣辩论赛决赛落幕

    12月7日晚,由我校法律协会主办,辩论协会、辩论队协办的“新生杯”争鸣辩论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植科院辩论队夺得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冠军,食科院辩论队获得亚军,公管院辩论队获得季军。

  • 叶舒宪做客狮山讲述“玉石神话驱动的文明”

    叶舒宪做客狮山讲述“玉石神话驱动的文明”

    12月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致远讲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所教授,中国民间文字家协会副主席叶舒宪做客我校狮子山讲坛,为我校学子解读“中国的所以然”,品味由玉石神话驱动的华夏文明。

  •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12月4日晚,由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的我校“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竞赛公开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的主题是“恪守学术规范,争做学术先锋”。

  • 梨园精神十五载 京腔京韵扬华农

    我校梨园戏剧社成立于2001年11月,隶属于我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十五年来,“梨园人”本着“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坚持以京剧为重点,在苦练基本功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演唱交流活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