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四年一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核心提示: 11月19日,我校四年一届的教学成果奖在行政楼114、217会议室中进行集中答辩。陈焕春院士、邓秀新院士等专家牵头主持申报58项教学成果,并将择优推荐申报湖北省教学成果奖。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 谢书山11月19日,我校四年一届的教学成果奖在行政楼114、217会议室进行集中答辩。由陈焕春院士、邓秀新院士等专家牵头主持申报的58项教学成果,全面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在理论中的重大创新、实践中的重大突破和良好的示范辐射成效。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端品教授和副主任委员吴平教授领衔25人专家团队,诊断评审拟出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建议名单。

副校长李崇光在评审预备会讲话。李崇光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李崇光强调,教学成果奖四年一届,是本科教育教学最高奖励。希望评审专家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从学校大局出发,恪守原则,坚持标准,宁缺勿滥。将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能起到引领示范效应的成果评审出来。

我校2016年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工作自上半年启动以来,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根据评审奖励要求,聚焦“坚持、协同、革新、信息化”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近年来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全校有18个单位共推荐申报58项成果,申报项目数量创历史之最。专家评审结果待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奖励,学校将在其中择优推荐申报湖北省教学成果奖。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