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十三五规划发布]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五大理念]
  • 华农人在扬翔(一)

    华农人在扬翔(一)

    自2009年学校与扬翔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动科动医学院每年便派出强大专家服务团,为扬翔集团的发展出谋划策。华农人在扬翔究竟做什么?有哪些动人的故事?让我们走进动物生产与畜牧工程系副教授刘向东博士的世

  • 我校在“创青春”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6月23日下午,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湖北大学落幕。我校以4金7银6铜的优异成绩成功捧得“优胜杯”。

  • 微生物学前沿论坛讲出科学趣味

    微生物学前沿论坛讲出科学趣味

    6月23日,香港大学理学院顾继东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昱教授做客我校生科院“微生物学前沿和进展”论坛,一场从哲学视角以经典故事概述生命科学发展简史,一场聚焦木质素邂逅木腐菌,为在场师生

  • 新华社记者李伟做客文法学院“人文精舍”

    新华社记者李伟做客文法学院“人文精舍”

    6月22日下午,新华社记者、我校文法学院2013届社会学研究生李伟做客“人文精舍”,在人文楼附楼A301作了一场新闻写作技巧的培训,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宣传系统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 两位伊朗学者做客我校公管论坛

    伊朗学者Ahmad Savari教授、Sharareh Savari博士做客我校公共管理论坛,就海洋利用和保护作了相关学术报告,并就我国海洋问题与我校师生展开交流。

  • 转基因科普走进省委党校

    6月22日,《转基因作物与现代农业》科普报告会在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举行,报告会由我校教授、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主讲,100余名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参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