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创青春”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下午,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湖北大学落幕。我校以4金7银6铜的优异成绩成功捧得“优胜杯”。

 南湖网讯(通讯员 韩伟)6月23日下午,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湖北大学落幕。本届“创青春”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655件作品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创业计划、创业实践和公益创业三大类别。我校以4金7银6铜的优异成绩成功捧得“优胜杯”。

此次创业计划竞赛中的金奖项目——水虻转化生物质负责人、我校生科院张烜煜同学说:“这次比赛让我们有机会接触了解许多成熟的项目及优秀的团队,开拓了视野,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局限。”而他们一次次修改计划书、一次次模拟答辩,更是挖掘出了团队遇到困难不气馁、激发斗志重新再战的潜力及勇气。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为龙头,围绕比赛抓资金扶持、抓实践训练、抓项目孵化、抓典型选树。在此次备战创青春比赛过程中,先后组织竞赛宣讲、专题培训、校内选拔、模拟答辩等活动20余场,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创业导师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严谨细致的修改和点评,不断完善和提升作品质量。

审核人:刘三宝

捕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业 金奖 我校 团队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