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蛋品科学与工程两项成果通过成果鉴定

核心提示: 6月18日,工学院王树才教授主持完成的“禽蛋涂膜设备的研制与应用”和由王巧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咸蛋品质无损视觉检测分级技术及装备”两项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校举行。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两项成果均具有显著的创新性,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南湖网讯(通讯员 熊利荣 王巧华)6月18日,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省科技厅成果处主持召开了由我校工学院王树才教授主持完成的“禽蛋涂膜设备的研制与应用”和由王巧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咸蛋品质无损视觉检测分级技术及装备”两项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会由省科技厅成果处龙华处长主持,副校长姚江林和工学院院长廖庆喜参加会议并发言。

来自国家粮食局武汉粮食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研究报告,观看了实际应用录像,考察了样机、图纸、图片和视频,审查了相关鉴定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两项成果均具有显著的创新性,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王树才和王巧华均为我校蛋品科学与工程创新团队骨干成员,两项成果顺利通过成果鉴定,既是对该团队工作的肯定,也为后续科技成果的推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两成果的参与完成单位深圳市振野蛋品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也分别派刘青立副总经理、林国平副总经理参加了鉴定会,并在会上介绍了成果在企业的应用情况。

审核人:王树才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